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款408 2.0的刹车和油耗问题

A:13款408 2.0 自舒 的刹车问题,低速车在行车中刹车突然特别硬,停车距离难以控制,连停车移库都不能一脚停车,开启空调后症状加剧,容易出现追尾事故。4S店检查说是ESP都这样,没问题,现在看到前面的车都怕了。B:油耗奇高无比,市区基本14.5左右,完全傲视中级车C:车子首保后同样的驾驶方式油耗一定会降低吗?

2013-08-19 22:18 bin354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也有不少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有低速刹车制动效果差的问题,基本都是2.0L车型。油耗方面与驾驶习惯路况条件等有直接关系,也不一定就是车辆存在故障。您可以清洗车辆节气门喷油嘴后再使用观察一段时间。至于首保后油耗降低问题并不是绝对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