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宝骏630和凯越如何选择?

请问宝骏6301.8L自动低配的和凯越1.5自动低配的 听说630的发动机是科鲁兹的,请专家说出两车的优缺点 和建议车型谢谢啦

2013-08-16 21:40 艺林格调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宝骏630这款车型的投诉量相对较多,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减震器异响和离合器故障等。宝骏630安全性不错,配置也较为丰富。这款车型属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各地区经销商网点分布还是比较多的,保养维修相对会比较方便一些。凯越这款车型的油耗在8.1L-9.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也与驾驶员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上面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这款车型目前有车主投诉存在窜车情况,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