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美版思域和国产版有区别吗?

老师,你好:看到有报道美国道路交通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美国市场上热销的12款小型车(small cars)碰撞成绩,其中本田思域的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以全优的成绩获得了IIHS最高安全等级评价+(TOP SAFETY PICK+)。在小范围碰撞(25%偏置)测试中,也仅有本田思域取得了“优秀”的评价。请教老师:美版的本田思域和国产版的单从安全角度考虑(车型的设计、用料的规格、做工等方面)二者有区别吗?若把国产的拿到美国去做碰撞实验,也能取得“优秀”吗?国产的有没有偷工减料?谢谢回答。

2013-08-13 10:25 cmzxy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明显国产思域比起美版的Civic来说要大些。前脸的区别在于国内版有雾灯,尾灯的造型略有区别,国内版右下角处多出个“VTS-i”的标识。从内饰上看,两者的区别主要在国外版的将GPS视为标配,而国内版在座椅上用真皮材料要好于国外版。可说是不分伯仲,而在中国而言似乎真皮座椅比起DVD导航系统更实用些。国外版的参数表上标明变速器为5速自动。从发动机的参数可以看出,这两款发动机完全一样。而安全方面配备得较为齐全,和国外版相比没有缩水,但在电子系统上似乎略显少些,如果再能配上VSA系统将更完善。但是碰撞试验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这个问题在没经过实地试验的前提下无法得出结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