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7系维修9次方向依然跑偏

此车2013年6月4号18点提车,5号车主试车发现方向向右跑偏,6号到南昌万宝行4S店反应,先后经过9次维修,至今新车方向跑偏现象未能解决,经维修后还对本车造成二次损伤!新车方向跑偏拆我们减震器维修?技师说改变一个着力点,经改变减震器长短之后,导致方向盘操控力重于原车。另外还把其他车主不同型号轮胎换与我车,在换轮胎时技师还说这轮胎型号不对,不能换。但该店4s店车间主任说没事换 ,换了之后造成轮毂与刹车总成卡死造成车辆不能行使,如果不是维修技师是比较有经验的话,如果踩一脚油门,本车的刹车总成就会被挤爆掉,现在已经出现磨痕!现在厂家来的技师说我们前束有问题,要给我们把原厂横臂换掉,但是能不能解决问题还不知道, 作为一辆新车我们车主真的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处理方案,请问老师这样换掉我们的原厂横臂改变原厂的数据对行车安全会有影响吗?还有到现在4s店对我们还有所隐瞒,请问老师大概能谈谈我们车可能是什么地方有问题吗?不想被他们忽悠了!

2013-07-19 18:54 宝马7系维权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但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出厂时就存在的问题,建议主要检查是前轮的前束值,检查两侧的转向球头是否出现松空旷量,调整后再进行观察。换横臂属于大工程,由于人工操作,换后效果如何不敢保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