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高尔夫蓝驱版车型的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下,高尔夫蓝驱与普通版高尔夫的发动机控制系统一样吗?为什么4S店要求升级时候升的和普通版一样的,还有就是高尔夫能有胎压监测和蓝牙吗?假如有胎压监测要怎么配。

2013-07-09 13:52 love291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高尔夫蓝驱版与普通版发动机控制系统是一样的。蓝驱版采用的是滚动阻力的轮胎,同样的情况下它比普通版的轮胎滑行距离更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降低油耗。同时,蓝驱版高尔夫增加了启停系统,车辆停止时会自动熄火,适合城市里等红绿灯这类的情况,尽可能减小燃油消耗。当然,这套系统并非一停车就熄火,系统会根据停车的速度进行逻辑判断,在堵车的环境下是不会灭车的。蓝驱版高尔夫没有配备蓝牙及胎压监测系统,加装问题请咨询您所在地经销商处,不建议您自行加装,以免影响整车质保,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