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是不是买到试驾或者翻新车

你好,我上次提过问的。我2013年4月底提的科鲁兹手动变速箱天地版车,车辆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12月,我提车时天地版已经停产。当时车辆显示行驶公里数只有9公里,前几天发现车辆的排烟管有很多锈,找了个朋友看了下车,说发动机螺丝其中六个有扭过的痕迹,另发现车辆钥匙插口里面也有锈迹,四扇车门的合页有拆过的痕迹,前两天去4S店作长途前检测,4S店在四个车门的合页涂了很多油。因我提车时天地版已停产,4S店给我的车会不会是翻新车或者试驾后处理的车?我该通过何种方式进行鉴别?车辆公里数是不是可以通过电脑程序清零,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改零,如果清零的话会不会留下痕迹?

2013-07-04 23:19 yxhui52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具体情况。您可以咨询您所在地工商局或质监局。虽说您购车时该款车型已经停产,但并不代表没有之前的库存。如果单以这个原因就判断此车为翻新车的话是没有说服力的。至于里程清零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如果更换仪表总成的话那么里程表就会清零。但具体情况需经过鉴定后再能确认,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