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晚上行车出现故障怎么办?

大师你好,我是11款2.0的新君威,今天晚上行使中,在等红灯时切入N挡后,电脑显示“请检修检修电子稳定性控制”的字样,转速表上方有个黄色的车俩打滑标志。然后我开了一会故障就消失了,回到家熄火以后,再把钥匙拧2下,使车通电后自己检查,结果所有故障灯都消失,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但那是正常的,因为没有启动车子,然后那个“请检修”的字样也没有出现了。这个故障会不会和轮胎的传感器有关系?因为我这段时间发现我右前轮胎气压不稳,上次低到192,然后我去外面充气了,现在几天下来只有208了,其他3个胎都是正常的,而且开久了会多,没有变少。就右前的那轮胎气压慢慢变少,但是我有拿铁棍去敲打它,听听轮胎的声音不像是瘪气的那种声音。由于车子在保修期,还有5个月出保,我应该去4S检查什么?如果4S说没有出现我说的这故障,他们也不好判断,叫我出现了以后再开来,我又该怎么办?这故障不定时定点出现的。不过我手机有拍了照片。请大师判断下。

2013-06-25 22:11 takako52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实际上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到轮胎店检查一下右前轮胎是否有扎钉子慢撒气的情况,像这种极为偶发的情况确认很难判断其原因。也不排除是轮速传感器出现了问题。具体情况还要进行检查后再能得知,还是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仔细对车辆进行检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