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下列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你好,近来都在网上看车想找辆买菜车,发现每款车都是存在很大的问题,选了几个月都还没选好车,真头疼,最终锁定在这3款车。1、标致408 2013款,不知道空调制冷问题是否解决? 2、新宝来,如后防撞钢梁没消,就必选它了,现在担心这个安全问题。3、马自达6,因国情问题,受害者又是车主,另外安全气囊问题不知道是否已解决?请专家帮我分析如何选择?标致:喜欢的空间和外形;宝来:喜欢油耗低,经济实惠;马6:喜欢操控性,但是小缺点很多(灯光,方向右偏,刮雨器等) 。

2013-06-22 06:40 chinalia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新款标致408目前我们还未收到过有关于空调制冷差的投诉案例,基本可以确定新款408已经不存在此问题了。宝来总体还是不错的,至于防撞钢梁问题,真正高速撞击的前提下可以提供的保护也是杯水车薪的。马自达6安全气囊问题无法确定是否已解决,因为首先我们收到的类似案例很少,其次在不经过撞击的前提下无法判断气囊是否会正常弹出,而这一点是没有条件进行验证的。选车方面主要看您购车的侧重点,如果家庭用车讲究经济实惠的话,那么宝来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