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华晨中华H230和东南V3菱悦比较

华晨中华H230和东南V3菱悦相比哪个好?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我稍稍了解了下,没有疑问华晨中华h230比V3菱悦的内饰要好(高配的除外),但是我不太了解发动机,这两款汽车的发动机哪个更好一点,油耗更低一点?还有就是刹车系统哪个好?可溃缩型转向柱起着什么样的作用?本人注重实用性!请专家给个深入的解析!谢谢!

2013-06-18 21:44 wuxinyu2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有关于中华H230的投诉案例。目前不好判断这两款车型的质量表现。V3菱悦这款车性价比较高,价格较便宜,空间上也比较适合家用。不过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中,V3这款车主要投诉问题有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的故障,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详情。至于油耗方面,网友给出的数据为8-9个油左右,与H230相差不多,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可溃缩式转向柱是指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转向柱可按预先设计而溃缩变形。在汽车发生剧烈的撞击时,驾驶者往往会因为强烈的停止作用而向前倾,人体的胸部会和方向盘发生碰撞,为了使遭到转向柱冲击的驾驶者胸部所承受的冲击力减小,有些汽车把转向柱设计成在撞击时因遭到外界挤压而发生二到三段的溃缩折叠,可以分散一些因撞击由转向柱传递到人体的冲击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