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长城汽车到底怎么了?

去年10月份,有幸成为长城车主的一员,但车子使用半年来,问题不断,只有不断的反映,但没有一个部门诚心来解决问题,在网上见到的是不断的投诉,见不到解决问题的结果,按理说,长城应该主动来解决这些问题,拟定解决方案,主动和车主联系处理才是,而不是收了钱后就不管,让消费者处在毫无希望的漫长等待中……爱国、支持自主品牌、支持民族工业。

2013-06-18 11:20 dzj000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不清楚您的车是什么车型出现什么问题,所以不好妄下评论。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7 15: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