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CX-5与斯巴鲁XV哪款性价比高?

CX-5与XV都是进口车,CX-5略高于XV,请问:哪款车性价比高一些?

2013-06-15 18:20 李东大饼脸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两款车型的投诉案例都很少。斯巴鲁XV这款车发动机及底盘技术是翼豹的技术,主要就是将底盘加高,在动力及操控性上好,但肯定要牺牲一定舒适性,由于是全时四驱的车型,其安全性也获得了欧洲五星级碰撞标准,在主动及被动安全性上还是比较好的,不过这款车还是以道路行驶为主。越野性能不是强项。CX-5的配置较为丰富,舒适性方面CX-5的悬挂系统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但还是有些偏硬的感觉。如果整体价格再有一定降幅空间,会更好一些,至于配置方面要看您个人需要而定,建议您参考官方配置单进行选择。

2013-12-17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