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EPC故障灯常亮问题

1.EPC故障灯常亮。2.起步时加油车子抖动。3.去4S店检查油品问题,车子共行驶100多公里。

2013-06-05 14:19 随风c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这个方面的投诉量也是很大的,不过基本出现在途观,帕萨特和迈腾等车型上。目前新款朗逸关于这个方面的问题我们暂时还没有收到投诉案例。车主普遍反映这个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查后经销商人员告知车辆问题是由于油品不好所引起的。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正在就这个问题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7 13: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