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倒车影像及密封条的问题

你好! 有二个问题请教一下: 1、4S店安装的倒车影像系统摄像头安装车的偏左位置(中间有后备箱按钮),致使显示屏标线与车位不符,4S店把摄像头旋转调整一下,效果很不好,显示出来的图像是斜的,请问怎样调整? 2、汽车车门角密封条用手可以扒开,中间与车门还是连在一起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怎么处理? 谢谢!

2013-05-16 15:38 jsntssn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倒车影像安装的位置偏于中心,这即使调整也很难实现正直,这种问题要不您妥协,要不只能将倒车影像摄像头再换一个位置。而密封条问题,建议您看一下同款车是否也是这样,如果也是这样说明密封条此处没有相应的卡扣,而如果其他车型不这样,建议您让4S店对您的车进行修复,看是否缺卡扣还是卡扣脱落。

2013-12-13 16: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