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的新佳乐质量、性价比怎么样?

最近看到一款MPV,起亚新佳乐,进口的,才12.46W,准备入手,不知质量口碑如何。

2013-05-08 18:25 珈淇宝贝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款车型,1.6L车型的配置相对较低一些,2.0L车型相对好一些。不过对于进口车型来说,此价位区间还是比较合适的。两厢车车内空间较为灵活,储物空间较大,如果您对这方面有一定需求的话,佳乐还是不错的选择。从油耗经济性上,这款车不是很省油,综合油耗在10-11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问题中看,投诉量较少,主要有自燃、漏雨、变速箱异响等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C%D1%C0%D6&schType=2

2013-12-13 15: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