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朗逸用EA211发动机了?

看了新朗逸,一直纠结77千瓦的小功率,可刚刚从汽车之家的网站上看了有关朗逸的配置,和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经典朗逸外,又增加了 “改款朗逸” 版,上市时间为2013年4月。发动机显示为EA211,最大功率为81千瓦,原来是77千瓦。是不是和新桑塔纳采用了同样的发动机了,新朗逸岂不是一款大号桑塔纳了?如果真是采用了EA211发动机,改款的新朗逸在动力及油耗上有提升吗?EA211发动机成熟吗?还要观望吗?谢谢专家

2013-04-20 22:31 福克斯2012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从目前的数据上看,新款朗逸的发动机也将应用EA211发动机型号。这款发动机实际上很早大家就已经接触到了,目前大众使用的1.4T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就是EA211型号,这个型号主要是基于在大众横置模块化MQB研发的发动机。而朗逸所使用的1.6L发动机也属于这一型号,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带有闭缸功能,也就是说处于经济模式下行驶的话,发动机将关闭两个缸,提高燃油经济性。至于质量是否稳定,目前还不好下定论,您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3-12-10 12: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