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朗逸方向跑偏4S不能解决怎么办

新朗逸1.4T,提车当天方向右偏,因为新接触车,问了朋友说多数路面问题正常。然后开到1200公里时必须用手左拉方向盘才行。 1:4S先调整前束,调了一天不行!说定位不在保。 2:到卖轮胎处做4轮定位,不行! 3: 找到4S,4S做4轮定位,不行!中间看到维修人员用千斤顶 顶轮胎和前轴!(不明白什么意思) 4:找熟人上定位仪看,电脑显示:右侧前后轮轴距后移3毫米! 5: 拍图片找4S,4S把底盘三角臂螺丝松开,把前轴用力往前翘,然后拧紧螺丝。在上定位仪看没有误差了!车依旧右偏! 7:4S又做4轮定位!调整方向盘,调整前束,右偏! 8:4S带到上级4S, 做13款新朗逸数据,倾角偏,调整后,还是右偏! 9:松三角臂 复原位,还是右偏! 10:换另一台试驾车4个轮胎,不明显偏了。判定轮胎问题! 11:换4个新轮胎,车往左偏了,用手拉着往右开了一星期! 12:找4S调整前束,4S说不偏了! 高速测试,方向盘必须调整到一定位置才能直行,一路基本右偏。方向盘放正,车往左偏!打400,售后经理让我还去4S! 13:今天找了一个修车的看,第一句话,你这个车肯定右偏。右轮前面和挡板可以放4个手指,左轮和前面挡板放3个手指。我把维修的情况说了下,修车的说,你的根本问题就在这里! 14:今天22号去了4S,售后经理测试确实偏,怎么调整都不能解决。说明天联系厂家! 麻烦问下专家这种情况,如果不能解决可以要求换新车吗?如果不能换新车,返厂维修怎么解决右轮轴后移的问题? 如果用千斤顶顶轴,或者采用硬拉轴距,把轴拉直,硬处理,这两种情况肯定伤车! 5: 拍着图片找4S, 4S把 底盘 三角臂螺丝松开,把前轴用力往前翘,然后拧紧螺丝。 在上定位仪看没有误差了! 车依旧右偏! 7:调整方向盘,调整前束,右偏! 8:做13款新朗逸数据,倾角偏,调整后,还是右偏! 9:松三角臂 复原位,还是右偏! 10:换另一台试驾车 4个轮胎,不明显偏了。判定轮胎问题! 11:换4个新轮胎,车往左偏了,用手拉着往右开了一星期! 12:找4S调整前束,4S说不偏了! 高速测试,方向盘必须调整到一定位置才能直行,一路基本右偏。方向盘放正,车往左偏! 打400,售后经理让我还去4S! 13:今天找了一个修车的看,第一句话,你这个车肯定右偏。 右轮前面和挡板可以放4个手指,左轮和前面挡板放3个手指。 我把维修的情况说了下,修车的说,你的根本问题就在这里! 麻烦专家帮忙指点,下一步怎么办?》

2013-04-20 08:48 首标10年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说的这些问题中涉及有两方面,一个是跑偏,一个是方向盘不正。之前调整向右跑偏问题,为车辆跑偏。而后来您所说的高速测试,方向盘必须调整到一定位置才能直行,方向盘放正,车往左偏的问题,为方向盘不正,如果方向盘转动一定角度放手,车辆可以直行的话,可以调整方向盘角度,与跑偏无关。而至于您所说的轮胎与轮眉距离问题,应查明是否为4S店调整时所致,正如您所说的“4S把底盘三角臂螺丝松开,把前轴用力往前翘,然后拧紧螺丝。”首先不建议您让4S店硬拉轴距,这是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的。还是应检查是否有变形问题,如确实有变形,建议您进行索赔换件处理。

2013-12-10 13: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