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价9到10万合资车如何选择?

专家你好!请教下买什么车好,凯越,福克斯价钱可以接受可一个说窜车,一个漏油,象这两个问题要紧吗?朗逸,宝来,K3质量可以,就算买低配也感觉贵了点,还有最近新上的昕锐可以吗?是不是那个鼓刹不安全,就这些车要是按质量应该哪个好点,帮我排下,还可以帮我推荐几个你觉得可以的车吗?也就是说要是现在买的话,买哪个好!裸车价9到10万合资车谢谢!

2013-04-19 21:12 万事随心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几款车型而言,综合考虑的话,目前的排序为昕锐、新桑塔纳、凯越1.5L、K3、新福克斯、朗逸、宝来,这几款车型都比较值得考虑。朗逸、福克斯在价位及安全配置等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而K3这款车在投诉方面确实不多,而且外形较为动感,比较适合年轻人;昕锐刚刚上市,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同样采用的是大众技术,安全配置也有一定保证。从安全配置方面来看,您可以关注一下朗逸、福克斯,还是较为不错的。

2013-12-10 13: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