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汽车冷启动转速高的问题

朗动汽车,刚过7000公里,之前冷启动转速1500转左右,最近发现启动时经常达到2200转左右,有时是1500转左右,请问是何原因。

2013-04-18 20:34 冰山接云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冷车状态和空调工作的时候启动车辆怠速会稍高点,一般在900-1100转之间,经过发动机水温传感器检测水温正常后恢复到正常怠速。而发动机的正常怠速值是在700-800转左右。冷起动怠速会稍高一些,但您的车辆冷起动怠速可能偏高了一些。应当与程序升级和清洗节气门有关。一般在清洗节气门之后,发动机控制系统需要运转几个行程进行自学习,在自学习过程中怠速会偏高一些,这是正常的,但在自学习完成之后应当恢复正常。建议您再观察几天,如果发动机怠速一直居高不下,建议到维修站检查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7: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