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车辆全车喷漆的费用是多少

我的银色车出厂就有点轻微偏黄,晚上基本看不出来,白天在太阳光下看得出来,不是象其他的车的那种亮银(白银),不是漆有问题,是这个车系的银色都是喷的这个色,我去年8月买车,10月就出来了我想要的亮银银色,真后悔买早了,我现在想做全车喷漆,喷那种亮银银色,要5000多,太贵了,我想在外面的喷漆店做,也有高温烤箱,我看过喷的不错,请问:外面这样的店大约要多少钱?质量好不好?做过全车喷漆的车在以后卖2手车时是不是对成交价格有影响?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了?谢谢!

2013-04-10 15:21 我爱我家20123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改变车体颜色是要到交管部门进行申请以及备案的。至于喷漆问题,需要看单块喷漆价格,例如左前车门就算一块,前机盖算一块,需要用单块喷漆价格乘以您的车整车一共多少块需要喷漆来计算总价格,按常理来说一辆车应分为前杠,前机盖,两前叶子板,车顶,四个车门,两后叶子板,后杠,后备箱盖共13块。(一般车辆两侧低大边都是顺带给喷的,且前后杠包括车顶以及机盖的喷漆费用相对车门要更高一些。)您可以根据此数量以及单价计算。至于喷漆效果,个店面水平参差不齐,不好一概而论。至于今后作为2手车销售价格问题,需要根据届时车况而定,基本全车喷漆没出过大事故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