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停车后车下传来响声的问题

专家:你好!CVT车型,熄火停车后,车下传出呲呲声,正常吗?

2013-04-03 14:45 yuxiangming99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声音来源。通过您的形容,有可能是电流的声音,但也不排除是排气管的声音,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汽油完全燃烧后生成的是水和二氧化碳,水在高温下是水蒸汽,水蒸气在高温下是无色透明的,但是当温度低于100度以后,水蒸气就会冷凝成水,如果冷凝的水滴很小并且悬浮在空气中,水蒸气就呈现为白色的气体,环境气温较低时,排气管冒白烟就是水蒸气;如果冷凝的水滴积聚起来,就变成了水。但如果是电流声音就要针对性检查了,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查,确认声音来源,判断是否存在故障。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0: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