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赛欧为什么容易掉轮子?

最近汽车之家上好多关于新赛欧掉轮子的帖子,请问专家为什么!难道是受到了很大的外力!为什么掉的方法是如出一辙!!!难道他们都是受到了同样的外力吗!!!这是我看到的帖子【赛欧11起掉轮事故集锦】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63-21446510-1.html

2013-04-03 09:39 小叮当75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发的链接内容目前无法显示,即便看到相应内容,对于车轮掉落的原因也无法进行确认,是否由于撞击、外力等因素引起不得而知。但从原理上来说,无论是否采用法兰盘,在正常制动时最大受力点都不会是集中在刹车鼓与轴承连接处,而应力点则应集中在螺栓部位,从这一点来看,最大可能还应是受到一定扭力所致,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0: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