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底盘不明响动

我的车是1月底提到的C4l劲享版,现在1700公里,差不多在一个月前开始,每次启动之后,加速到15-16公里和30-33公里的时候,会听到油门底下会有一下“当”的敲击金属的声音,并且油门会抖动。但只在刚刚启动车加速到这个速度的时候会有,平时在红灯停车的时候不会有这种现象。还有在坡度大的坡道起步的时候,偶尔也会有这种现象。我到4S店检查没有找到问题。也没有解决问题,请问一下专家,这种问题严不严重。有可能是什么问题。我该怎么解决?

2013-03-30 19:49 kale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因为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判断此声音是否为异响。建议您检查一下支臂链接胶套、吊耳及转向拉杆球头是否老化损坏,可以将车升起来打转向检查是否开裂,如果已更换了减震压力轴承,建议您检查一下安装是否不正,如果错位较劲,也有可能会产生异响,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