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全部下来16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专家你好,看了对这些品牌的投诉,对于想买车的我,心理很纠结,不知买那各品牌的什么车。请专家推荐几款。条件裸车16万以内,车的安全性能高,耗油越低越好,自动挡。谢谢。

2013-03-21 15:48 fanyunze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区间您可以看一下星骋、新速腾(非DSG)、全新朗逸(非DSG)、MG6、思域等车型。从安全性考虑新速腾的主动安全配置较高,马自达3星骋2.0L、MG6、思域等车型,外形较为动感时尚,空间性也较宽敞,两、三口之家出行足以满足。其中马自达星骋,从相应的安全配置及舒适性配置上看,这款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相对较高,在油耗方面,2.0L综合油耗应在9.5-10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如何选择,还需要您看一下哪一款更适合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5: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