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翼虎、途观、标致3008三款优缺点

本人想购买一款SUV汽车,请教专家,福特翼虎、途观、标致3008这三款SUV车有哪些优缺点,主要从质量、油耗、保养成本考虑。谢谢

2013-03-18 22:04 rdkylp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以21万左右的车型对比来看,这三款车综合考虑,途观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不错,翼虎也不错,而且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较为实用。在配置方面,舒适性配置翼虎配置较为全面,且主动安全性配置较高,而3008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质量方面,由于3008与翼虎新车上市时间较短,与途观没有过多的可比性,是否会有什么问题还不能确定。而途观相应的投诉量较大一些,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进行了解。在油耗方面,三款车从网友给出的数据来看,3008的油耗相对小一些,在10.5个油左右,翼虎、途观的油耗相对高一些,主要排量也相对较大,综合油耗在12-14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

2013-12-12 13: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