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神车日本车质量差是真的吗

他们说,铃木雨燕质量差,安全性差,是不是真的? 他们说,日本车以质量差,安全性差而闻名世界,日本车在中国卖纯粹是忽悠中国人,日本车用个五六年就要淘汰,买日本车还不如买中国车. 世界上最好的车是大众车,大众车号称神车,意思是神仙一样的车子,别的品牌达不到,大众车是最好的车,要买就买大众车,是不是这样的. 最近想买车,他们说是指旁边的人说.请问老师,是不是要买大众的车.我想买一个十万左右质量好的车.

2013-03-17 22:11 大大么么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车就是车,而是车就会有问题,实际上不存在神车一说,一般欧美系车,在制造时会加大安全系数的设定,有利于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但如果在设计及制造方面存在缺陷,就很难保证了,此次大众DSG问题的曝光,实际上此顽症厂家就很难处理。而日本车主要是精密,很多零部件的寿命会设计的非常精准,可能到这个年限或公里数就会出现问题,这取决于设计时的安全系数设定。但就使用中的一些小毛病来说,日系车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这也可能取决于其制造的精密度,所以,这也是一把双刃剑,看您怎样去理解了。

2013-12-11 17: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