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长安逸动怎么样?

我想了解一下长安逸动手动豪华款和新桑塔纳新捷达相比怎么样,我想上下班代步开路程60-80公里,首先要要省油,空间要大本人身高1.8米,最好功能在多点,我预算想10万全部搞定,希望专家给个建议和指导,如果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荐,谢谢。

2013-03-14 23:07 lbmwt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长安逸动这款车型确实配置很不错,价格也比较具备优势,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数据来看,关于长安逸动这款车型的有一定的投诉量,有反映发动机怠速高ESC故障灯亮问题的还有车主反映这款车型机油乳化情况的,疑似共性质量问题。新桑塔纳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没有投诉案例,新款捷达刚刚上市不久,目前总体情况还有待观察。建议您多关注一下桑塔纳和捷达。10万左右的车型新朗逸和新宝来也是可以参考的。

2013-12-11 14: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