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咨询关于经典轩逸自动挡有关问题

专家你好!经典轩逸所搭载的变速箱是4速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技术相对落后,请问这款车所谓的变速箱技术落后是指面临大的更新换代吗?目前购买此款车不太适合对吗?如果购买的话,对日常用车有什么影响呢?很困惑!请专家赐教,谢谢!

2013-02-25 20:47 一生平安951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4AT变速箱相对目前的6AT,双离合,CVT等变速箱来说确实技术比较落后了,而且目前很多汽车生产厂家正在逐步的放弃4AT变速箱转而使用6AT,双离合和CVT变速箱。目前日产绝大多数车型所采用的都是CVT变速箱。但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CVT变速箱低温不升挡问题的投诉案例确实不少。相对来说,4AT变速箱虽然技术比较落后,但是故障率很低,质量可靠性很不错。至于是否购买这款车型要看您自身的需求,没有绝对合适的车型选择,只有最适合您的车型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