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铃驭胜的传动轴能卸掉么?

专家你好:我车是2009款途胜手动4驱,行驶6万公里,车在减速再加速时底盘哒哒响,经过检查发现是分动箱响,说修完还的那样,用不长,请问我能把传动轴卸掉不用4驱,这样在安全方面有影响吗?谢谢。

2013-02-04 16:3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传动轴是由轴管、伸缩套和万向节组成。伸缩套能自动调节变速器与驱动桥之间距离的变化。万向节是保证变速器输出轴与驱动桥输入轴两轴线夹角的变化,并实现两轴的等角速传动。您的车出现的故障,不是拆除传动轴就可以解决的,而且传动轴连接其他相关部件改动较大,建议您不要拆除。遇到此类问题,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问题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6: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