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锐界发动机故障信号灯亮

我们新买的福特锐界在行驶400公里的时候出现了发动机故障信号灯亮了,现在一共行驶了1300公里已经去了4次4S店了都是同样的问题,而且还是没好。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中国福特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只能慢慢查。我们现在不能接受车子已经拆了几次了,更离谱的是本来就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被他们拆到后来连行车警告灯都亮了,我们几十万买的车不是你们福特的维修试验品吧,现在想问问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可以要求换车或退车吗?

2013-02-02 12:0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没有收到关于锐界发动机故障灯报警的案例,有熄火问题的投诉,如果反复维修没有解决,建议您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工作人员汇报祝您与厂家进行沟通,投诉网址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09 1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