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元以内两厢车如何选择?

上班七年,省吃俭用存下十万。想买一辆弄好十万内口脾好点的两厢车。女孩子代步开开,动力够用就好,主要是车子的质量要好点,返修率低,耐开。保养维修的价格也要实惠点的,油耗也低点。毕竟存钱买车不容易,想买一辆放心点的品牌。还有,2013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比较大?是不是夏天的时候。小女子不懂车,请求专家用‘心’推荐。

2013-01-30 12:55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建议可以看一下POLO、马自达2、嘉年华等车型,相对来说这几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量相对较少,上下班代步及高速都可以满足,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也还不错。至于什么时候买车优惠幅度大这个不好一概而论。各地区不同4S店价格会有不同,您最好还是询问一下当地4S店,其次,有时新款车上市,或排放标准要改动时,优惠幅度会相对比较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3: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