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倒车踩刹车异响问题如何修理?

10年买的英朗GT,目前行驶2万多公里。最近倒车的时候踩刹车出现‘咣’‘咣’的声音。车子前进踩刹车正常。请问专家是什么缘故?如何修理?

2013-01-29 12:1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对于上述异响初步分析有可能是刹车盘与刹车片摩擦所发出的异响,还有可能是由于车轮或者半轴等旋转的部件与周围的其它相关部件或者异物存在运动干涉而导致的摩擦异响,不过对于检修车辆异响以及噪音方面的问题是必须要进行现场试车听声检查判断的,并且需要结合异响产生的条件以及声音的性质特点和出处等进行综合分析后才能够做出准确的判断,因此建议您根据以上分析并且结合车辆的实际情况到4S店对车辆进行更进一步的现场检查分析判断,只要在试车的过程中上述异响能够出现,那么只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关检查还是很容易判断和排除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8: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