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V3菱悦和长城C30两款车应如何选择?

v3菱悦手动旗舰版和长城c30手动豪华版从发动机、变速箱、装配、油耗、地盘悬挂、质量投诉几方面比较。

2013-01-27 15:54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V3使用的发动机为4A91 MIVEC型号发动机,长城C30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GW4G15,实际上都是基于三菱技术而研发的发动机,但相应的4G91型号发动机在功率上更大一些。变速箱方面,C30采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油耗经济性上会更有优势一些。在悬挂系统方面,V3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这一点要比C30配置更有一定优势。从网友给出的油耗来看,V3的油耗相对稍高一些,但基本都在7.5-8个油左右。投诉方面两款车都相对较大一些,您可以参考一下相关投诉进行了解: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V3&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30&schType=2

2013-12-11 18: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