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长安福特2.0自动挡新福克斯的问题

专家,您好,我是北京用户,咨询下一款灰色长安福特2.0自动挡新福克斯的车,首先问下您这款车质量如何?由于是第一次购车没有太多经验,日后该车的保养和保值率如何?因为考虑到将来换车,谢谢,其次问下关于提车国家是否有相应政策保护消费者?因为该车我是12月8日下单订车的,直到1月11日销售发来短信告诉我说该车刚定上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月底可以提车,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这期间2次致电过该公司的上海客户关系中心资讯关于此事的进展,但是始终尚未答复,甚至想过放弃购买此款车,可是想想等待了这么久,对于我们来说耽误的时间和损失不知道是否有相应的说法呢?有没有可以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方案,因为对于北京摇个指标很不容易,而且时间也很宝贵,关于这事想找个说法,谢谢!

2013-01-23 14:5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新福克斯2.0排量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相对很小,暂时也没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的保养费用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高的情况。至于保值率的问题,一款车的保值率是由多方面综合因素决定的,包括今后的政策问题,单纯的保有量大不一定就会更保值。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视这辆车当时的车况而定,是否出过大事故,里程数,是否有故障等等方面定确定这辆车的剩余价值。至于订车问题,首先要看您的订车合同当中有没有明确规定轿车时间,如果没有的话那么确实很难就这个问题和经销商讨说法。因为经销商承诺月底前车会到店,所以建议您再耐心等待几天,如果届时车仍然没有到店的话,您可以选择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维权。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