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汽车质量有关投拆相关问题

专家老师:你们好!首先,老看到很多汽车质量方面的投诉,请问:这投拆可信度高不高?有没有所谓的车黑现象?有没有进行实际的追踪?第二个问题:想买6-8万左右的家用车,本人着重““质量稳定“方面,相对来说出毛病机会少一些,即使有出一些小毛病,只要不影响正常的行驶(即不要老跑4S店就行),我也会接受。请专家老师给介绍一下,感谢。第三个问题:本人一直关注比亚迪速锐的车,觉得配置高,价格合理,但比亚迪的口碑确实不怎么样,周围个个人都反对,没一个同意的,但看到比亚迪除了F3的投诉稍多些外,其它的车型投诉较小,与现实有很大的差别?这是为什么?很期待专家老师的回答。感谢!

2013-01-20 22:1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用户投诉案例都是真实有效的,我们在收到车主投诉后会致电车主进行核实,而且车主投诉所需要填写的信息也是非常全面的。包括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等。对于您说的8万元价位,三厢车有比亚迪L3、中华H230等车型。相对来说这两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安全性能还算比较好的,而且在车辆投诉方面看,相对较少一些,不过也不能完全一投诉量来分析车辆质量的好坏,只能作为参考。至于油耗方面这跟驾驶者驾驶习惯和路况条件,包括车型排量都有直接关系,不好一概而论。您可以到4S店实地试一下几款车再做决定。至于比亚迪F3投诉量大的问题,这个主要的原因是比亚迪F3在比亚迪车系当中销量确实数一数二,所以车主的用车反馈也就更多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6: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