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6万左右的SUV如何选择?

专家您好:从底盘扎实程度、发动机质量、动力及安全性能考虑,奇骏、雷斯特Ⅱ、超级维特拉、科帕奇四款SUV中选择那一款比较好些?请您推荐一款进口或合资26万左右的SUV。谢谢!

2013-01-11 08:3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所说的这几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奇骏和科帕奇的投诉案例相对较多,而且都存在发动机故障问题,包括有车主反映科帕奇存在发动机烧机油和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题。而奇骏也存在发动机缸体穿孔的投诉案例。而双龙雷斯特和铃木超级维特拉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几乎没有投诉案例。主要这两款车型相对奇骏和科帕奇来说保有量也确实太少,所以车主反馈信息也相对很少。目前暂时来说,双龙雷斯特和铃木超级维特拉还是可以考虑的。这个价位区间的车您可以看一下汉兰达和指南者,相比较而言,汉兰达车内空间最大,这一点是其他两款车型无法比的,而且配有2.7L低转速发动机,使得加速性能比较好,而且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相比其他两款也最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