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锋范备胎可以直接当新胎用吗?

前几天向专家咨询了关于备胎的事情,非常感谢。因为我的左后轮扎钉了,专家说跑高速不安全,今天我看了备胎,参数与四条胎一样的,都是一批次生产的(胎上数字均为175 65 R158 4T4511,还有其它的数字与字母都一样的),目前车子行驶了7100公里了,我用卡尺量了胎纹深度为6.4mm,备胎胎纹深度为6.8mm,我想用备胎把扎钉的胎换下来,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影响,谢谢!

2013-01-07 16:5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是全尺寸备胎是可以当做正常轮胎使用的,建议您测量一下备胎胎压,因为出厂时备胎胎压都相对较高,要调整到与其他几条轮胎相等的胎压,但是得看您其他几条胎磨损程度如何,建议您到4S店进行一下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再更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