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四轮独立悬挂带ESP自动挡的车有哪些

高尔夫1.6自动买不到准备退订,请问专家四轮独立悬挂带ESP自动挡安全性和质量稳定性不比高尔夫差的车型请本栏专家推荐几款好一点的其他车型谢谢。

2013-01-06 21:1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个价位的配备四轮独立悬挂和ESP的而且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量少的车型本身就不多,目前可以推荐的车型为福克斯和马自达星骋这两款车型,2012款福克斯是前弗逊式后SLA Control Blade 全独立悬挂系统,而星骋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经典搭配。2012款福克斯(除1.8L经典款外)是全部标配ESP的,而星骋则是2011款高配车型才配置ESP。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较少的,所以建议您多多关注这款车型的这两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