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温度与机油的使用问题

现在使用的是:10W-40SM级的美孚速霸精品机油《听说是速霸1000的矿物油》现在在深圳《温度12度左右》使用没有什么问题!马上就要回到湖南常德〈低温零下4度〉的环境中使用了,请问专家这油可以在湖南常德使用吗?冷启动会不会有影响?粘度是不是高了?做首保送的油没有要,加了150块换了这个油,死S真是太黑了,如果现在换5W-30的美孚1号要3百多,有点小贵,想2保的时候换1号的,如果现在这个油在我老家用对于冷启动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就不换了请专家帮忙!

2013-01-06 08:5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所说的地区冬天温度并不算寒冷,您使用10W的机油就可以了,当然您如果选用5W或者是0W型号的机油就更好了,这样的机油粘度较低,低温流动性能比较好,能够适用于更低的环境温度,在寒冷的地区能够保证发动机的低温启动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