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发动机变速箱下漏油怎么办?

本人在天津塘沽一福特4S店7月份订的车,8月12号提车。磨合完后首保没太注意,8000公里保养时,发现发动机下方变速箱下漏油。还有往下滴的油。4S店不确定是什么油。于是清理干净后让我再跑几天过去看看。一周后到4S店把车升起。漏油还是存在。4S店拍照说发回厂家。给我回复。等了一个星期。也没有消息。于是本人昨天2012年11月13日驱车开往4S店。4S店没有说是什么原因。说要拆变速箱看看。说把车留4S店3.4天。于是我不太愿意。新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拆变速箱就等于是肯定有质量问题了。纠结中。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望专家给予分析。

2012-11-14 14:4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建议您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2-11-14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