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宝来1.4T自动版的DSG问题?

您好,请教一下,我近期想买车,选了一圈觉得新宝来1.4T自动版不错,但是查了很多资料获悉DSG变速器问题多,长期使用有隐患,查了汽车质量网又发现,速腾、高尔夫、迈腾的DSG投诉率较高,但新宝来1.4T的投诉率却不高,是不是新宝来1.4T上的DSG问题真的比较少?或者说在这方面,新宝来与速腾、高尔夫、迈腾有什么区别?如何客观的评价DSG?选购新宝来1.4T自动版是否太冒险了?望指点迷津!

2012-03-02 17:22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新宝来相应的也有DSG问题投诉,但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的数量相对较少,分析可能是由于本身新宝来可能选择1.6L的人比较多一些,主要是考虑到日后维修成本的问题,毕竟选择新宝来的人群还是以实用性为主,毕竟1.4T价位要高一些。希望您还是慎重,毕竟DSG问题不是小事,以免日后后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2-03-02 1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