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熄火问题 川崎召回ZX400S/P型摩托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18:20编辑:王厅

  日前,川崎摩托(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6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ZX400S/P型摩托车,共计6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制造原因,交流发电机转子可能松动,造成发电机无法发电,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川崎摩托(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交流发电机转子,如果转子松动则重新安装固定,以消除安全隐患。川崎摩托(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