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性能下降 法拉利在韩国召回458/48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4 13:5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悉,法拉利将在韩国召回法拉利458 Italia,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eciale,法拉利458 Speciale A,法拉利488 GTB,法拉利488 Spider车型,共计42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主要原因是制动液储液罐盖维持大气压的通风不良,使得制动液储存罐内部出现真空,导致制动液液位报警灯亮,极端情况下车辆制动性能下降或失效,甚至引发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车辆出现制动液液位报警灯亮时,请立即停止行驶,并联系附近的法拉利售后服务中心,耐心等待拖车。

  如果国内同车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有出现类似相关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