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两起召回 总6.3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7 08:5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autoblog4月23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在美两起召回,总计6.3万辆车,涉及车型为手动版Jeep自由人与牧马人、道奇蝰蛇以及公羊Ram ProMaster City货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工程师发现,Jeep自由人与牧马人、道奇蝰蛇的离合器联动点火开关存在故障,或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在第二起召回中2015款公羊Ram ProMaster City货车的侧帘式安全气囊部件出现问题。如果发生碰撞事故,气囊有可能无法打开。

  第一起召回车辆总数5.9万,在美43,874辆,加拿大2,944辆,墨西哥706辆,北美以外11,309辆;第二起召回涉及3,900辆车。FCA公司目前尚未接到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将为车主免费更换故障零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