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在美国召回979辆塔库玛车辆

来源:缺陷产品召回管理网时间:2013-11-22 08:37编辑:安涛

  发布时间 :2013-11-20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美国

  制造商 : 东南丰田经销商有限责任公司

  车型 : 塔库玛

  数量 : 979辆。

  缺陷及后果: 被召回车辆属于2012-2013年款塔库玛汽车,这些汽车配备了 18" Maverick 合金车轮。召回所涉汽车的备胎需使用与其它车轮不同的轮爪螺母来与车身连接。汽车并未配备此类轮爪螺母。倘若使用其它车轮的轮爪螺母来安装备胎/备用车轮,可能造成车轮受损,并最终导致车轮松动,从而增大发生撞车事故的风险。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消费者投诉”栏目(http://www.dpac.gov.cn/qxts/)提交投诉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与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