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新产品规划 星海产品序列将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4-04-17 09:20作者:张霄毅编辑:王雨

  东风风行新产品规划曝光,2024年将推出2款全新新能源平台车型及3款改款车型产品。与此同时,东风风行新能源序列——星海,也将在4月18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车型星海S7将于2024北京车展亮相,星海V9则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星海S7将在2024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在5月底开启预售、7月底正式上市,还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增程版车型;星海V9则将在5月底上市;风行游艇插混版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雷霆增程版及菱智增程版车型则分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推出。

  星海V9定位中大型豪华插混MPV,未来定价或将在20万-30万区间以内,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M8、别克GL8等车型展开竞争。根据先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视觉感受极具气势。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分段式车侧腰线结合车窗边框等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另外,星海V9还配备豪华感十足的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据了解,该车还将配备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