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北京车展首发 疑似新款蔚来ET7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2 08:44作者:李东编辑:马腾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新款蔚来ET7的实车谍照。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外观配色,并更换为最新样式的轮圈,看上去更显年轻运动。据悉,新款蔚来ET7有望于202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蔚来ET7实车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蔚来ET7的设计,疑似采用全新的车身配色,同时轮圈造型也有所升级。此外,由于实车前后灯组均覆盖着伪装,因此灯组造型也有望进行调整。

现款蔚来ET7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款蔚来ET7的具体信息,参考现款车型,动力部分搭载前永磁同步电机与后交流异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80kW,总扭矩850N·m。电池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容量为75kWh和100kWh的电池组,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30km和67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