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3季度推出:东风奕派eπ008内饰谍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25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近日,曝光了一组东风奕派eπ008的内饰谍照。

  据先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延续了奕派eπ007的风格,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将物理按键全部集成在屏幕中。

  而屏幕方面,则配备了翻转式全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

  此外,车辆采用了怀挡设计,并在中控台下部设计了宽敞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也具备较大的储物空间。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贯穿式大灯和封闭式前脸,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

  在动力系统方面,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纯电续航里程为154km;

  而纯电动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续航里程达到63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