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首发 全新奥迪RS 4继任者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8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RS 4继任者车型假想图。根据奥迪品牌规划,全新奥迪A4将会更名为奥迪A5,而奥迪RS 4换代后有望命名为RS5 Avant。据悉,新车有望年内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将依旧采用奥迪高性能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只不过尺寸有所增大。同时,两侧导流口造型更为运动,头灯视觉效果也更为犀利。

  尾部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全新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底部排气采用直径较大的椭圆形样式,配合黑化的扩散器,运动感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5 Avant预计换装2.9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参数有望迎来大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