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警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4 08:4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Polizia的官图。据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意大利国家警察局已成功合作二十年,本次的这台新车也是兰博基尼向意大利国家警察局交付的第六台兰博基尼车型。

  从外观上看,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Polizia的整体造型和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整体喷涂了蓝白相间的警用涂装。前脸方面,新车的前机盖已经不在是裸露的纯碳,而是被警用涂装覆盖。同时,在前格栅内部还配有小尺寸警灯。

  在侧面和车尾可以看出,新车除了喷涂了警用涂装以外,其余均与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一致。不同点在于,其在车顶安装了一个带有360°可变色LED灯带警灯和一个双音警报器。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的基础上,在前排中央出风口上方配备了一块定制的液晶屏幕,可显示丰富的警用相关信息。

  在后备厢中,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Polizia还配备了一套装甲武器箱和一套除颤器,以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Polizia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66Ps,峰值扭矩850N·m,零百加速时间为3.3s。日前,新车已正式交付给意大利国家警察局。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