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曝光 假想图出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7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此前,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关于新款库里南的谍照。

  随后,针对其谍照中的改变,新款库里南的假想图也随之曝光。

  从外媒公布的假想图可以看到,全新的库里南采用了宝马7系同款的“眯眯眼”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

  此外,车头下方的进气口样式也得到了改变,原本方正的造型也被全新的样式所替代,车尾也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排气。

  此次升级,一改劳斯莱斯往日稳重大气的造型,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属性,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劳斯莱斯目前车主的平均年龄已经下降到了33岁,这个顶级奢饰品牌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富豪的首选。

  因此,劳斯莱斯此次对库里南做出的改变,很有可能是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车主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